党委书记李昌道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8

1015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了解二级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李昌道就学校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教学及管理服务等工作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查找存在的问题,倾听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莲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育教学与竞赛、公共课教室与课程的安排、公共课教学改革及如何优化教学资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并积极建言献策。

李昌道书记在会上与大家即时互动,相互讨论,会议气氛活跃热烈,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钟。李书记在细心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人文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人文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和回应了调研座谈会上查摆到的问题,并分析问题成因,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

李书记指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通过抓好党建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尤其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文学院的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要开足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把心理健康课开成大学生的幸福人生课,进一步凝练人文教学特色和品牌,为学校实现技术与人文素养的双轮驱动贡献人文力量。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总结经验,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效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